20160321-REMEMBER-THAT.jpg

20160324_BTOB.jpg

這次的主打歌真的太好聽太令人喜歡了,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BTOB在3月28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回歸囉,專輯中總共有七首歌曲,主打歌名叫做《春日的記憶》,是一首抒情歌曲,非常好聽,歌詞也很感人,我個人當然私心喜歡李昌燮唱的部分XD,但客觀來說,我認為鎰勳說唱的部分很出色。

 

其實一直覺得BTOB很可惜,出道前期的《秘密》跟《Thriller》一直到後來的《뛰뛰빵빵》,我認為都是滿出色的回歸曲,當時卻沒能趁勢拿下一位,能不能大紅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問題,需要運氣也需要實力,印象中BTOB曾經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過,師兄BEAST那麼紅,覺得自己和他們的差別在哪裡,BTOB說舞蹈沒有BEAST跳得那麼好,我個人覺得這的確是問題點之一,BEAST的編舞一直都很漂亮又有特色,像是BTOB出道的歌曲《秘密》很好聽,但是舞蹈動作卻不夠有記憶性和特色,但是《뛰뛰빵빵》倒是很有記憶點,在節目上不少藝人如果提到這首歌時也能做出重點動作,卻很遺憾沒能拿下一位。(以上都只是我個人觀點,如有不同想法歡迎提出討論,但拜託不要吵架)

 

但自從以抒情曲《沒關係》獲得較好的回響之後,BTOB已經逐漸地將團體風格轉為實力派抒情風了,算是漸漸地在市場中尋找到自己的定位了吧,現在的路線更能將幾位主唱的歌唱實力展現給大家看,也能從大多數以舞曲回歸的團體中脫穎而出,BTOB也出道四年多了,真心希望他們能獲得更多的人氣,有越來越多人看見他們的好,付出的辛苦能獲得同等的回報,即使在這次激烈的三四月回歸大戰中,也希望這首歌一定要多拿下幾個一位。

 

下面放上中字版MV以及幾個回歸舞台(這次的回歸舞台都太美了)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