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35410771_ori.jpg

由於同期的《又,吳海英》大受好評,戲子算是表現平平沒有得到那麼多關注,但我個人認為整部劇還是不錯的。

當初會看這部劇算是因為男女主角的人選吧,池城前兩年的《Kill Me Heal Me》和《秘密》都得到很好的評價,而惠利則是以在1988裡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博得了大眾的好感,不過兩人在現實生活中的實際年齡差了17歲,也算是賣點之一吧哈哈哈,戲子中愛情的戲份並不多,更多的是著重於描述池城和敏赫間相知相惜的感情,以及戲子樂團互相扶持克服困難的部分,看劇時也看到有人說這部劇乾脆不要有女主角好了,好像很多人對於男女主角的互動不來電,但是我個人其實很喜歡耶,整部劇中兩個人的互動都是滿平凡的日常互動,畢竟就像前面說的,這不是愛情劇,所以也不會有男女主角在一起後又有大誤會分手然後又解開之類的戲碼,但是不論是兩個人散步時打趣鬥嘴,或是在廣告片場互相對視微笑,男主角自然的把手搭在女主角身上的部分,都讓我覺得滿甜蜜可愛的,不過這大概跟個人取向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大叔啦XDDD

而且推薦喜歡敏赫的朋友一定要看戲子喔,原本在CNBLUE擔任鼓手的敏赫在戲子裡可是擔任主唱,唱了很多好聽的歌,敏赫的戲份非常重,也是貫穿整部劇走向的重點角色,跟池城之間的感人戲份比男女主角之間還多XD,在最後幾集兄弟在舞台上合唱時,我真的是跟著戲裡的人一起流淚,哥哥的故事很簡單,可是卻難過得讓人掉淚。

另外,一開始戲子樂團成立時受到大型經紀公司阻擾無法上音樂放送,完全讓我聯想到這麼多年始終受到打壓的JYJ,諷刺的是,戲劇中有正直善良的電視台長為戲子樂團打開了一條道路,而現實中,即便法院已作出判決、韓國立法院中也曾出現過關於JYJ法的提案,JYJ卻至始至終沒有獲得公平的待遇,這麼多年,從忿忿不平到漠然以對,JYJ說過早就對上電視不抱希望了,可我想大抵他們心中還是存有許多遺憾的吧。

總結來說,整部劇還是滿值得一看的,劇情精彩但又不會太過複雜,像我一樣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團結克服困難的劇情的人可以去看看喔,還有追求高顏值的人也一定要看這部劇,池城跟惠利就不用說了,戲子樂團的成員也都是高顏值,這部劇也第一次讓我認識了L.Joe,畢竟以前雖然知道Teen Top但是完全不了解成員。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部劇讓我真正見識到池城的演技實力,每一種情緒、表情都演得很到位,也因此讓我決定回去看池城主演的《Kill Me Heal Me》了

 

635821.jpg

78371-424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